瑞典是个很无聊的国家,这个是毋庸置疑的。所以如果在国内过惯夜生活的人在瑞典是很抑郁的。不过,也就是因为这个国家的无聊,这里的酒吧很多,因为平时大家都无聊惯了,到了周末肯定是要出来疯一下了。在周末酒吧看到的瑞典人和平时看到的正经的瑞典人是完全不同的。想当然的,在酒吧发生的无论是一夜情还是浪漫恋情的开始就比较多。以前就有人说,如果你想认识瑞典人,那就去酒吧吧,起码那里的瑞典人不会那么羞涩。

一度,很多人以为我和小马同学也是在酒吧认识的,可是,像我这样对酒精过敏的人,怎么可能会莫名其妙去酒吧。记得在国内念大学的时候因为害怕酒吧里复杂的环境,硬是整个大学4年没去过酒吧,连大门都没看到过长什么样子。另外,我的个性也是喜欢安静的,酒吧之于我,过于吵闹,里面的人过于疯狂,一个个都是失去理智的,实在不是我所想看到的。

话说回来,昨天因为小马同学和他的朋友早就约好了,周五晚上的AFTER WORK,我不得不出席。去的是在斯德哥尔摩的HARD ROCK COFFEE,算是全球连锁的,在北京也是有分店的。里面的氛围还是不错的,所有的侍应都是讲英语,这个在瑞典应该也是唯一的吧。食物就不做评价了,真的还蛮一般的,就是汉堡之类的。酒水比别的吧都贵很多啊。不过大家还是玩得蛮开心的。等回家都已经是早上4点多了,实在不是我这样的老人家可以接受的。

早上起来,应该说是下午起床,我就和小马同学抱怨,这样的生活真的很不健康,好好的身体都会被搞坏的。看着镜子里满脸浮肿的自己,心情好差啊。

唉,也许夜生活这点我永远都没办法和瑞典同步吧,老人家的心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m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