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对于MJ,我从来没有很强烈的感觉,也许离我的年代有点远,当我开始关注他的时候,已经是他的娈童案了,每次出现在电视上的形象就是戴着口罩或者面具,站在法式阳台,远远地看着记者和摄像头。这样的MJ真的没有那样的魅力让我去挖掘他曾经的风光。之后,听到的就是关于他的整容,他已经不堪一击的鼻子,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关于他的丑闻。即使旁人如何告诉我他曾经的丰功伟绩,他如何精湛的舞技,如何称赞他是king of pop,对于我来说看到的只是那时的他。

今天是送他入葬的日子,也是千万歌迷心碎的日子。最近这些日子,电视里全部都是关于MJ的缅怀节目,关于他的一切,曾经。看到他从小到大的照片,介绍他的一辈子,我才开始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那么的迷恋他,崇拜他。我知道原来他一直的整形是因为他想摆脱自己父亲的影子,他一直整自己的鼻子是因为他的父亲和家人一直嘲笑他的大鼻子。他拥有自己的乐园,是因为他没有童年。从小他只能通过窗户看别的孩子踢球,而自己从5岁开始登台演出。他曾经在某个公开场合说,我没有你们曾经拥有的童年。。。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我只觉得自己心被揪了一下,难怪他之后一直致力于对于孩子的公益事业。

他在音乐上的成就真的是不用多说啦,那个年代,他创造了多少经典,这些应该是时光无法磨灭的。Triller, dangerous, beat it......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他的抒情歌,you are not alone, cry,他那独特的断音,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。

MJ, Jacko,一路走好!从此人间少了一个流行之王,天堂有了你美好的声音,忘记人间的不快乐,在天堂继续你的美好吧~

Michael Jackson这个时候的Jacko是我觉得最帅的时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m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